欢迎访问CPEC药用辅料发展联盟网站!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组织简介
2015年活动
于6月19-22日,举办了国际药物制剂与药用辅料发展论坛暨第四届中国药用辅料节(济南), 参会代表360余人,分别来自82家制药企业,50家药用辅料企业及设备企业,8家科研院校/药检所; 论坛共30位专家做了主题报告。会后部分参会人员前往山东赫达和山东光大两家辅料企业考察参观。 
与国药励展携手,于2014年11月,第73届广州原料药会期间,举办API China药用辅料学术活动。 论坛主题为药用辅料及保健品添加剂标准。来自各省份的制药及辅料等50家企业,近100多名企业的研发、 技术、质量等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。
向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推荐,六家药用辅料生产企业被评 为2014年全国药用辅料优秀企业。
应南方医药经济信息研究所邀请,在第26届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上 发表了《中国药用辅料现状及发展趋势》分析报告。
专委会成员单位,国际药用辅料网组织了七站药用辅 料技术(全国)巡回研讨会,参会人员总数近千人,并在巡讲中宣传了药用辅料专委会的有关工作。
编写了 《中国药用辅料》(2014),内容包含行业聚焦、行业数据、应用论文、药辅推广、企业动态、企业信息。首刊发行 1万本,免费派送给国内各大制药企业及研发单位。为创办《药用辅料》杂志进行了探讨和尝试。